close

轉眼間停擺了一個月沒有發文。

不過,沒有好好為重新張羅雨果咖啡館的親切夫婦宣傳,實在有些過意不去。

那就進入正題吧

 

IMAG0012     

 

氛圍很溫暖,擺放了很多盆栽與小燭火,老闆說之後還會補上小裝飾品。

 

IMAG0028 

 

那天點的是咖哩豬排義大利麵,嚐起來口感較像家庭式的風味。

副湯的口感濃稠,沙拉裡有小地瓜,有別於一般的義大利麵風味:)

 

IMAG0029  

 

其實我是點的是冰的香草拿鐵,老闆娘送上來時卻是熱的。

但能跟三五好友,尤其是受訓才剛認識不久的朋友在異地品嚐咖啡,實為一大幸事。

口感還OK,本想點單品咖啡,但似乎只有義式咖啡呢!

IMAG0015  

 

角落的書櫃,旁邊像樹枝的裝飾上還擺上了正在攀爬的鐘樓怪人呢!

足見可愛的思維^^

 

IMAG0020  

 

昏黃的燈光下,漸層透明的罐子特別迷人。

不知道是不是香水,只是覺得燈光讓繽紛的色彩吸引著我便拍下了。

 

IMAG0032      

 

店裡擺放了許多的花草,老闆娘還考考我是真的還假的,結果我都猜錯了XDD

美的事物即使是假也讓人引以為真啊!

當然這盆是真的,據老闆娘與老闆的介紹是剛去埔茂花市買下的麻尾繡球(沒記錯的話)。

書本上白色的麻尾繡球,感覺真的很像一般繡球花!

 

 IMAG0033   

 

是真是假呢? 

在館裡盛放的瑪格麗特。

 

       IMAG0038           

本以為是雨果咖啡館精心設置的信箱,後來發現好像中興新村的信箱都是這樣的設計。

 但搞不好是我太一廂情願,它也許不是信箱 

 

IMAG0010  

 

晚間的雨果咖啡。

 

那天聚餐跟老班聊了一下,才知道這家店的主人換了,原來開這間店的女主人因為家裡有事休館一段時間。

怪不得上次特地尋訪吃了閉門羹。

 

現在的老闆說,他注意這間店五六年了,呵呵。

而他跟原主人打下來做重新開張,早上他可是在汽車百貨上班喔!

晚間就回來幫忙老闆娘打理咖啡館,看著他們在自己的咖啡館裡與兩位小朋友一起用餐,特別溫馨!

 

 

答應老闆為之宣傳,因此希望來中興新村的朋友或是也像我一樣到那裏受訓的朋友

也坐下來品嚐慵懶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