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著大一那時跟爸講電話,將手機往寢室桌上摔,充滿憤懣的樣子。
那時脾氣總甚麼都想爭,爭得一個瞭解,爭得一口氣。

時間過了,如今要步入職場了。

這些日子以來學會漸漸沉默、學會用柔軟的心去跟爸溝通,
 
卻也造就了許多謊言建築的事實,卻也徒增折磨於我。

曾經對父親是那麼怨懟,在您離去之後,我還是學不會忍。
 
但即使我逐漸明白了,卻也給自己另一個難題去面對。
 
至少我開始為那些細微的親人情感莫名地紅著眼眶,
 
莫名地在發出一封簡訊而愧疚得無法自己。

會過去的,我常懦弱地以時間來解決一切;
 
 
如今我仍只相信時間,用靜默、用等待,不管多久,終究會明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