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老舊舊的木門,旋動門把時,留有歲月的鏽痕和摩擦聲。

而門後,有光。

地板上鋪滿了散落的門,我瀏覽了每一張,發現自己的目光總是離不開老的記憶。陳舊卻溫暖的秘密。

老師說,挑一扇你的心門吧,而後在紙上我們開始了門後的想像,靜靜的拼貼、繪畫,畫的時候,我常常在筆觸裡想起了楊婕的〈房間〉,越畫就越發覺,是我創造了房間?還是,房間創造了我?

當彼此完成了創作,拼貼在一起,發現每扇門都相通。每顆心,都有自己的秘密隧道,卻仍然緊緊相繫。

我旋動門把,推開門,知道光到達了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