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再見到達陽,已過了兩年。

    提早離開了座談,小小惋惜。但那兩個小時間,情感是滿的。兩年前,搭了六個小時火車往返台南的我,跟現在的我是否有所改變?來回逢甲,我掛念著這問題。

    有些事,我總比別人快了些,比如進入職場工作、愛情的進程。有些事,我來不及準備好,也可能無法準備好,職場的焦慮與無奈、對抗體制的乏力欲振。而有些事,遲的過慢,比如未來的迷惘、青春期的叛逆或家人間的磨合。

    ⋯⋯

    在這些追索裡,我們需要的,是「被瞭解」。達陽的文字,一直是我恆常的陪伴。

    謝謝達陽與餘佐的午後座談,能見到最近開始喜歡上的詩人林餘佐也是一種緣分。面對世界,我也許是飛鳥,在堅定裡迷失方向,在迷失裡堅定飛行。


arrow
arrow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