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98  

 

第一次為一個公共議題站出來,不再坐在電腦前,不再嘴上說說,而是為理念行走。我以為自己會不敢喊聲,但全場遊行我卻都認真的喊了。後來發現,在我旁邊跟我一起行走的女孩,是台中市政府秘書處的公務員。

還有他的朋友、替代役夥伴,那些說要在9月讓拼裝核四試行運轉的腦袋有洞的上位者們,請不要拿台灣開玩笑,台灣只有一個,你玩爆了,我們都沒得躲,XX的只能坐以待斃。

今年我來了,希望不要再有明年了。如果還有明年,那就是我們的聲音又再一次被忽略了。我們會一直堅持下去,而我們要的不多,一個讓世世代代都安心的非核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