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最後的一小時,跟剛來的時候一樣,依舊在謝老師的音樂裡慢慢溫存。
好好收攏一身的疲憊,好好接納一個不完整的今天或明天,也許就靠近完美。

曾看過學姊在臉書牆上,貼著〈25歲〉的MV連結,那時候我想25歲很重要吧,重要的讓人在這一半,停下來想一想,繼續以自己的姿態走過另外一半。

我會是怎麼樣的呢?當那一刻,輪到我的時候?

仍是,豢養著一些不知道是好是壞的自己,捨不得一些舊的習慣,時常仍圈留在同一個決定,暗自懷想一次決心。早就進入社會,比別人早一些,但比世界要我妥協的時間慢一些。

仍然,會浪漫的全心全意相信承諾,在傷疤好了之後再受傷,再疼痛,對於正義心中還有不平,對於世面還是笨拙的掏出真心。

有沒有更好,我不知道。

但,我還沒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