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彈的是什麼歌呢

那首非常知名卻悲傷的歌曲

使我想哭(當然, 我會否認)

像往常一樣聆聽

⋯⋯

打開耳朵追蹤⋯⋯

遊行在空氣裡的音符

直到你彈錯鍵

一再彈錯

懊惱的結束這首歌曲

沉默的休止符

落在耳朵

我還是想起了太多事情

想起鰲峰山石階旁蓬勃亂長的野花

想起生病的母親經常擔憂看著,稿紙上的詩句

認為那是我

精神異常的徵兆

想起最後一次和母親見面

在她的喪禮

想起你給我的愛情

想起生命中我不能負荷的太豐盛的美

太結實的痛

這是你不知道的祕密

你叫我「小詩人」的時候

我忍耐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