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房間,海潮般的節奏便迎面而來,一次又一次,像心跳聲。

是我。

最開始映入眼簾的就是「我」字的立面,讓人無法不傾聽自己的本質。那麼強烈的存在,有時滿溢出來,近乎瘋狂的無法駕馭,有時縮回原點,重新定義與世界的距離。

伴著那脈搏式的鼓聲,我常常不自覺就要和著音樂唱出:「你,迷失自己,走不出去,理性的封閉。」醞釀無聲的爆裂,革命就要開始。

和平與革命同時存在她的身體,我感受自己與綺貞如此靠近,又同時知道每個我與我之間岔開的分岐。那分岐使我著迷,又同時宣告「我」的唯一。

最後的房間掛上了海面的投影,房間裡只有安靜的單音往返。不安而躁動的靈魂,此刻都停歇在海浪裡。花仍在暗房裡盛開,羽翼逐漸蛻變成形,暴風過後,有我重生的想望和姿態。

我是我自己,如此確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