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駛上國道,看著城市的燈光,已經忘了自己上回離開有點不捨是什麼時候,大概很久了吧。若不是妳的出現,我恐怕對台北無所依戀。

那份「被理解」的感動,即便路迢人遠,也定要見妳一面。謝謝Vi,光是談話就已足矣,相像的靈魂會聽見彼此,我感謝這人世的相遇。

這兩日,到了好多我們喜歡的地方。但,當我從晨間醒來,看見妳張羅早餐,偶爾我收捨,細細洗滌、疊放碗杯,這樣參與妳的日常,彷彿就是此行最幸福的拜訪。

謝謝妳領著我到女巫店聽巴奈現場,中間威龍串場,歌前他聲聲長呼,我轉頭對妳,我說,我好想哭,不曉得為什麼。可是我確信此刻,妳懂。

夜色朦朧,我仍在返歸的路上,想這樣的相知,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