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大家仍舊圍成小圓圈,自在的說話。下一站,即將結束,即將啟程,我們也許都會輕輕記得,彼此交會的這一刻。

回顧著每個週三夜晚,寫下的字、畫過的塗鴉、捏塑的一朵花,那色澤已隨著日子淡成更堅韌的質地。我在找我自己,但也早已不在那裏了。

木板上織著一張一張的捕夢網,夢裡面,我的心是甚麼模樣?想著過去的自己,我掀開一張牌,想著我的現在和未來,掀開牌吧。

在這座城裡,過去總使她停留,很多記憶是關於她和你的。那是她的第一張〈選擇〉,那麼果敢放棄、義無反顧,她還在選擇裡游移,最後,終究邁開步伐前進。

現在,我開始書寫了,那是第二張〈自動書寫〉。蝸居在城市的一處,文字是窗,是我與自己勇敢的和解。寫的時候,心得以安歇。現實過於喧囂的時候,文字是靜謐的天堂。

今夜,率真甜美的女孩,搬演著自己的劇場抉擇著。學會拒絕的女孩,再過幾日,就要出發到夏日的另一座島上。總是將責任擁在最前面的女孩,回家的路上就要大哭一場,這一次,她的情感終於追上前了。

而我,後天就要滿25歲,還在唱娃娃和黃玠的歌,還在練習我的未來,該如何好好〈說再見〉。

再見,女孩們,今夜我們要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