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問:妳之後都會來嗎?我毫不遲疑的說,會。

錯過了個別面談,但老師接納了我成為這場藝術觀心的成員。

團體剛開始免不了的生澀與跟尷尬,時而相覷,無聲的交流。我們用塗鴉和姓名,預見時間將會累積的,彼此的親暱。每個人,繞著圈看著地板上的影像牌卡,所揀的可能是生命的呼應,是當下的心境。

我選了海,那些夕照下的情感剪影,全在第一眼就漫進了心。

在那些沉默的時刻,我好像漸漸變成一個會說故事的人。以往總是聆聽,拿起自己選的牌卡,我彷彿才正要認識我自己,放心讓他人聽見我的脆弱、我的孤獨、我的希冀,我所經歷的那些時刻。

CD分享、朗讀會、藝術觀心,慢慢開始嚐試語言的真誠傳遞。原來是可以的,故事不需要精彩,故事不需要華麗包裝,故事就是生活最溫柔、最平實的感受。

大家好,我叫怡靜,我喜歡靜,那讓我感覺到彼此拉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