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畫面的第一回總是你,而你是絲毫未覺的。那些時刻讓我頹然原地,那些時刻,你是那麼輕易的,讓我失去自己。
  2. 當喃喃對自己說好「不可以」,卻又希望此刻你轉身,會聽見我的心。
  3. 當我發現世界僅剩你,當我決定,世界不能僅有一個中心。此刻我將背向你,此刻,我選擇遠行。
  4. 全世界都應允了你,唯有我輕輕放棄。我知道,最折騰的秘密,是對你最溫柔的決定。
  5. 最長的過渡期,是關於你,那些過與不及的親暱裡,彷彿都藏有愛的隱喻。
  6. 「如果你馴養了我,我們便彼此需要了。」而我害怕,在尚未馴養你前,我已需要得太多了。
  7. 直到話語的質地,將頃夕定義我們的距離。該如何緩慢而仔細,對你說出承諾的秘密?
  8. 你始終不在這裡,我是那樣明白而確信。但你的身影裡啊,總有我徬徨多慮的心。
  9. 你總是從容的,在所有事物黯然失色時,也偷走了我的目光。
  10. 什麼時刻你將明瞭,瀟灑的微笑,有難捨的煎熬。
  11. 我從不害怕你住進身體裡,只是那一刻,我彷彿也預見你的離開。
  12. 那麼多的人同她走了一段,卻沒有人,在她心裡真正留下一段。
  13. 在悲傷之前離去,如此,你便見不著我背影裡,過份的深情。
  14. 最喪氣的莫過於,每一個決定,彷彿都有你的參與。
  15. 距離是我最後的優雅了,而你,頃刻又使我失去邊際。
  16. 若我習於消匿,你是否會倉皇尋覓我的影跡?
  17. 你,是我對世界最深的秘密。
  18. 在是與否尚未抵達前,我們僅是一道未竟的迴圈。
  19. 扉頁將盡,你是我不能再翻略的謎底。
  20. 如果你曾細細聆聽,那葉子裡的光影,是一棵樹等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